close

 一通釋出善意的電話
啟動試著改變的心
的確~我真的要如此泥足深陷嗎?

這樣的日子
如是的生活
我真的開心嗎?

如果,我仍堅持
如果,我無法放下

一切似乎只有更糟

雖然,有些人事物
不可能再回復重前的樣子

但或許,原諒~就是放過自己

那天,整理資料時,
翻到”比輸贏更重要的事”
心被大大的震了一下

是啊!

人的一生常計較、執著於輸贏
但往往贏得了全世界
卻輸掉了自己

適時地勇於認輸
不是一件容易的事
但是,遇到阻礙和瓶頸時
除了拼命往前地衝
弄得身心傷痕累累外

難到沒有其他法子嗎?

可不可瀟灑地說:我不玩了~

這樣的人生課題
如何面對?
如何轉換心境?
如何善待自己?

老師~是您給我的提點嗎?

我想:
我知道該怎樣走下去
我會努力好好過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3ye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